游鱼细石

“只要我们曾经看到过得,那天空和天空之下所有的精彩都是属于我们的”

孙先生告白不喊名字

校园pa 没有营养
很ooc
我终于教党费啦ni

孙策身穿蓝白衬衣红裤衩脚蹬人字拖抱着二手断弦吉他在男寝下告白的事风靡校园的大街小巷,在校人员无一不知道这件事,各种各样的谣言绯闻出现在校园网的大小板块,一时间传的轰轰烈烈,使得孙策成了大红人。

可惜是此次事情的另一位主角大家并不知道是谁,不过这样也便造成一股八卦热潮,来势之猛吓的孙策的亲朋好友太史慈三天不敢登社交平台。

而当人们为扒马甲事业纷纷努力之时,孙策和他的告白对象正窝在校园外不知道哪个宾馆里,舒舒服服的享受事后那温暖的被窝。
周瑜趴在软踏踏的被子上,胸前垫了一个家用枕头,上面写着大大的两个字“爱策”。孙策则像只大喵喵样一手揽着周瑜,一手拿着手机看着心心念念的比赛视频。
当他正看到精彩部分连连叫好时,周瑜突然拍了只手过来,然后关掉了手机屏幕。
孙策于是一脸愣逼的转过头看周瑜,眼中满是不解“公瑾你……”

“看这个。”周瑜表情复杂,示意孙策看向他的手机。可惜我们的小霸王同志并没有严格遵守组织的命令,瞟了好几眼周瑜裸露在外的胸腹,这才仔细读起手机上的内容。

不读不要紧,一读孙策觉着旁边的周瑜好似带着顶碧绿帽子,仔细一看bulingbuling会发光。

周瑜手机上显示是东吴校区自己的论坛,标有hot的那一帖评论早已刷过9999,被管理员看中还加了个精。
这没什么好怕的,好怕的是帖子名字叫做【818孙伯符的那些情史】

被震惊到说不出话的孙策眼睁睁看着周瑜戳了进去,往下滑动一些就看见楼主发布的文章小标题【论策权的可能性】
再往下滑动一些就是一群闲着没事干的人的吧里呱唧,有支持有否定,甚至还有人贴出了初中时孙家两兄弟打赌输给孙尚香穿的女装照片,照片上还给用美图秀秀加了个粉红粉红的:
“哥哥,权儿美吗。”

于是我们的孙策同学和他的亲朋好友太史慈一样也吓得三天不敢登社交平台,直到隔壁魏区的曹葡萄带着自己弟弟公开出柜以及本家周瑜关闭论坛权限,事情才差不多过去。

于是全校同学又可以看到孙策身穿黑西装白衬衫头发打了发胶手上捧着玫瑰花站在男寝下大声求婚的样子,可喜可贺的是他终于记着这种大事是要喊名字。

“周公瑾!我喜欢你!嫁不嫁我就一个字!”

评论(6)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