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鱼细石

“只要我们曾经看到过得,那天空和天空之下所有的精彩都是属于我们的”

神奇太宰你问我不答


1.

太宰治,芥川龙之介,中原中也,国木田独步,四个人在某场戏拍完后聚在一起斗地主。
中原中也:“三个六带一对二,龙之介你不要听那个青花鱼的话,四个人斗不了地主的。”
太宰治:“要不起。这是很不可取的行为小矮人你得明白,地主怎么了?地主没有人权吗?地主就不可以娶老婆吗?”
中原中也:“一二三四五六七顺子,太宰治你可醒醒吧,斗地主关地主夫人什么事。”
太宰治:“要不起,你为什么不去问问魔法海螺呢?”
中原中也:“六个八,还不是因为你长得不好看。”
芥川龙之介:“六个Q,中也先生你听我说,太宰先生是最美的白雪公主。”

国木田独步:“王炸。你们弎醒一醒,我牌完了。”

2.

太宰治小厨房开课啦!
龙之介咳嗽老不好,多半是肺热。用哒宰牌香菇炖豆腐口服液,清肺热,抗病毒,治疗咳嗽中暑发痧低血糖高血压心脏病腰间盘突出痛经不举心肌梗塞色管堵塞脱发严重没法长高无猫可吸。

芥亲妈一定要记住哦~

3.

“尊敬的各位老师,亲爱的同学们,中午好。今日的广播将由我,高二(12)班的中岛敦以及高二(12)班的泉镜花同学为大家播报。现在请各位收听高二(12)班…芥川龙之介同学点播送给高三(10)班…太宰治同学的一首《如果我是dj你会爱我吗》……”

“好的,那么我们今日最后一首点播歌曲是由高三(10)班太宰治??同学送给…高二(12)班……芥川龙之介??!!同!学!的…一首,首,一首《梦醒时分》(。)”

泉镜花:“感谢您来,期待您的下次点播。”
中岛敦:完全真的根本一点也不期待!!

4.

太宰治,芥川龙之介,中原中也,国木田独步四个人一起买棒棒冰。
中原中也:“来龙之介,这个巧克力味的是给你的。”
太宰治拦下棒棒冰:“不,巧克力味道的不适合龙之介。”
中原中也:“??给我把棒棒冰从你嘴里拿出来,你倒是说龙之介适合什么?”
太宰治:“废话。”

太宰治:“当然是适合我。”
芥川龙之介:“……??!!!”

国木田独步:“你们弎别说了,棒棒冰再不吃我全丢了。”

5.

中原中也还是带着芥川龙之介去看望太宰治。
过去之前,他们什么也没有买。

然后中原中也和芥川龙之介坐在太宰治狱门前,给太宰治放了一下午的螃蟹相关美食解说。

真是无比友好的友谊呢!
隔壁狱房的陀思妥耶夫斯基笑着说。

今天有一点点太芥
还是小段子
开心就好

评论(2)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