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鱼细石

“只要我们曾经看到过得,那天空和天空之下所有的精彩都是属于我们的”

“他越是身陷泥潭,越是爱慕明月。”

谨记这是一篇安利向的简短表白(并不)

我个人十分心悦秦千曲小姐和她的文,以及她笔下的薛洋晓星尘。
我本不欣赏那种正气凛然风格的白衣道长或者是十恶不赦的黑衣青年,但是读完千曲小姐的几篇文,我彻底赖死在坑底啦。
你是有魔力吧!(当然也包括三更半夜的互相捅刀)

晓星尘这个人呀,清风明月谁都会写,但是原著里薛洋态度是爱是甚,有待琢磨。
没有和别的什么人讨论过,单单自己想,一翻千曲小姐的故事:好耶,就是这个九环金背大砍刀嘞。(请见她的以晓星尘重生为前提的无题连载文)

“晓星尘,你从不把那种眼神施舍给我一份。”
看得我真是……(。)哎 心情复杂。

相比之腻死人无脑护洋晓,这种确实更贴切原文。按着语文阅读答题标准,我在这里必须要前言不搭后语的给千曲小姐一个一百分,即使她使我心碎成一片一片。

那么接下来请允许我来宣传爱与正义,我们光明之眼的可会传教了:

[花吐症]应该是在所有文中我最喜欢的一篇,题目出自那里。向世界挥洒安利(!)
“义城的夜里他领着晓星尘踏过几番春和秋,在薄凉的性情也遂被捂热。”
“凑晓星尘魂魄的是他,安晓星尘尸身的是他,千方百计辗转反侧为求棺中人复活的还是他。可是,可是。”
“什么都没有的也是他”

哎,敲字好累。吞刀心更累。
通篇正文也许是以洋洋离世之际什么想法记着的,最后末尾一个吻,分不清是虚是真。
从薛洋开始认清自己是心意开始,黄粱美梦到结束也就不远了。
直至文章中与忘羡二人对比之前我还觉得撑得住,自之后只想“不一样的啦。”
“副cp和主cp结局,就是后妈和亲妈的差距啦。”
我太逗了,我得认真。

[酩酊霜降]这是一篇,文内是说糖,而我依旧是不知道看做糖还是刀的文。
二人夜猎歇于酒家,恭喜洋洋学会付钱。
前文像我今天吃的糯米糍,甜腻腻的,对酌开始隐约觉得心口疼。
到最后的敬酒,三敬岁月无常时。想到最终结果和仅薛洋一人能明白的苦痛,伤心的糯米糍都吃不下了呢(你)
不过啦,最后还是于暖暖霜降时节男男嘉宾牵手成功!
而且文章也是暖暖的,再适合冬天观看不过啦~

瞎嚷嚷晚惹,让我来圈一圈千曲小姐。
嘘,她在考试,得小声点。
我就祝她一帆风顺啦。 @齐柏林的正义之箭。

评论(7)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