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鱼细石

“只要我们曾经看到过得,那天空和天空之下所有的精彩都是属于我们的”

神奇太宰我问你答

1.

太宰治、芥川龙之介、中原中也、国木田独步,四个人在某场戏拍完后凑在一起搓麻将。
中原中也:“一筒——!青花鱼啊我听别人说你在明年上映的电影里是反派角色?”
太宰治:“二万,啥你说啥。”
中原中也:“我问你下部戏里你是不是要演黑幕……碰了!”
太宰治:“什么我听不见你再说一遍,等一下哈五条。”
中原中也:“我再重复一遍:),死、青、花、鱼、你下部戏到底什么身份!!”
太宰治:“不行我完全听不到啊,哎龙之介你找找我墨镜,我带个墨镜就能听到了。”
芥川龙之介:“太宰先生您可别是个傻子吧。”

国木田独步:“你们弎停一停,我胡了。”

2.

萧瑟的风拍打在太宰治脸上,此时他正四十五度仰望天空。
天空如同被晕染的湛蓝水彩,云层漂浮而虚无。
在他的身后是一望无际的原野,风过之处呈现一片海浪样的景色。

太宰治说,实不相瞒他刚刚就是从天上掉到这里的。他说他本是那魔仙堡里的王子,不但精通七十二种魔法,还有一把非常炫酷的魔动枪,所以他是魔仙堡里最厉害的魔仙。
但是有一个叫做中原中也的魔仙嫉妒自己的美貌与身高,用帽子把自己从魔仙堡里拍了出来,甚至连魔动枪都没有给自己带上。
所以他现在流浪草原,寻找可以依靠的地方。

“我觉得您不边笑边说会更有信服感一点,啊不了太宰先生您还是继续笑吧。”
被糊了一脸毒蘑菇的中岛敦是这样说到。

3.

森欧外:太宰君头脑好
尾崎红叶:中也体术强
森欧外:太宰君打游戏技术不错
尾崎红叶:中也会在闲暇时帮我梳发
森欧外:太宰君异能很一流
尾崎红叶:中也的异能很方便
森欧外:太宰君除了做饭其他还算可以
尾崎红叶:中也在照顾人这一方面听擅长
森欧外:太宰君不吃毒蘑菇时风流倜傥
尾崎红叶:中也对待友善的女性以及孩子和老人一直都是绅士形象呢
森欧外:……
森欧外:幼女好!!!!
尾崎红叶:幼女好!!

4.

成为一名好的社会主义接班人必做的两百件事(之一)
准备一份港黑相关的杂志,然后恭恭敬敬的写完干部们的名字。
然后把两者放一起,每天早上起来大喊三声“港口黑手党万岁”,晚上十二点夜深人静拜三拜吼一吼睡觉,保持这样不超过一个星期,你就——

会被你的邻居投诉说是神经病邪教恐怖分子。

你问我和太宰治以及社会主义有什么关系?当然是没有关系。

5.

在风和日丽的一天,中原中也带着芥川龙之介去局子里看望太宰治。
在进去之前两人买了几斤螃蟹,装在塑料袋里,到了监狱后把除太宰治之外的人一人分了一个,分完之后的两人镇定自若的在太宰治的狱门前吃了起来。
吧唧吧唧,老香了。

太宰治:我不听我不看我不闻嘤,你们欺负我。
隔壁狱房吃着蟹肉的陀思妥耶夫斯基:嘻嘻。


我也不知道是什么
开心就好(。)

评论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