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鱼细石

“只要我们曾经看到过得,那天空和天空之下所有的精彩都是属于我们的”

感恩节小精灵龙之介是一个伟大的小精灵

感恩节小精灵的寿命通常只有短短一个小时。
他们的任务很简单,那就是在感恩节那天将一个人充满感激的心意带给他想感恩的人。
从他们诞生的下一秒开始,小精灵们就必须不停的工作着,直到从世界上消失。
不过有这样的一个说法,如果能在一小时之内完全五份工作的话(事实上这真的不是什么简单的事)那么这个小精灵也许大概可能应该会获得永恒的生命。
至少负责制造小精灵的太宰是这样说的。

龙之介是一个宰不疼也不爱的可怜小精灵,他张开眼时所看到的人就是感恩精灵指导员太宰,他眨巴眨巴眼睛,接过了太宰递给他的任务纸条,然后在太宰信口开河的介绍中前去完成他的使命。
在这期间,龙之介下定决心要在一个小时的范围里完成五份任务,这样待在太宰的旁边,一直陪伴下去。

事情进展还是很顺利的,龙之介快速的完成了四个感恩任务,分别是投送可丽饼、种植猫薄荷、投喂小浣熊以及教别人如何编织女子头发,虽然他自己也不会。
在进行第四个任务的过程中,龙之介为了寻找编发的资料费去太多时间,以至于当他准备接下第五个感恩任务时,时间只剩下八分钟了。

“没有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接下的任务,可是有惩罚的哦。”太宰笑眯眯的提醒龙之介说。
“在下可以的。”临走之前龙之介回头又看了太宰一眼,那个好像无时无刻都在生产线上,工作没怎么停下来的人也在注视着他,脸上难得没有什么表情,平静的目送龙之介远去。

最后一个任务对象是一个名叫芥川的大学生,他的愿望时感恩他的老师太宰治,方式时……还没有决定。
芥川生来寡言少语,龙之介亦是如此。两个人打了见面照之后一起很严肃的思考着对他们而言不错的方法,什么话也不说,然后又一分钟过去了,只剩下五分钟。

“在下的时间不够。”龙之介忍不住出声提醒,他等不下去了。
坐在对面的无眉少年做了个皱眉的动作,想开口说什么,但是此时突然有个意想不到的人出现在芥川附近。
太宰治穿着白色大褂,里面是黑色衬衫,让龙之介想到太宰的模样。脸上装斯文败类用的眼镜还没有取下,并且在走向芥川后推上了一点。

到消息只有三分钟了,龙之介想,就在接到任务后前往芥川坐标的路途上,他凭小精灵特有的权利看透了芥川心里的小九九。此刻他有一个伟大而又大胆的计划,现在必须立即马上实施。
于是感恩节小精灵龙之介深吸一口气,猛的冲向芥川,把正在和太宰治交谈的芥川撞向太宰治,然后又把他们两个人脑袋按一块。
芥川一脸茫然的摔向太宰治,而太宰治从容的张开了双臂,顺理成章的接过了芥川,接着又顺理成章的加深的了意外的亲吻,令人觉得早有预谋。真正早有预谋的芥川面部看似毫无波澜,实际心里某些小思想boom爆炸,炸出的五彩烟花缤纷了他的世界。

完美,完成任务龙之介想,还有一分钟,回家找太宰医生了。

最开始的脑洞是刀
今天也是很我流,写到一半昏昏欲睡,but名字变正经惹(。)
ooc是我的锅 一说话人物就得崩
想写长篇

评论(2)

热度(9)